饥渴倾向

想到啥就写啥

歪打正着


【春华秋施】【羿汶定情】

想写两千字的 写着写着 写到了7500+ 请问什么时候我才能不啰嗦



——————



“互帮互助。”

“合作愉快。”


——————


目送英语老师踩着下课铃声出了教室门之后,李汶翰撑着脸对同桌胡春杨说,杨杨你帮我追一个叫施展的学弟吧。


胡春杨听完,惊得框架眼镜都从阿尔卑斯山脉一般陡峻的鼻梁上滑落。


李汶翰的妈和胡春杨的妈是好姐妹,没啥血缘关系,纯关系铁。他们俩也不是什么竹马。还是到了高中在命运的安排下被分进了一个班级之后才熟络起来的。


按年龄,胡春杨自然要叫李汶翰大哥。事实也如此,李汶翰在胡春杨心中就是稳如老狗一般神级的存在。他既不打架又不搞小团体,却和谁关系都挺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期末考试的时候,小纸条成堆往他桌子上飞。胡春杨也能跟着沾光,虽然他们俩成绩都不差,但是谁不想更好一点呢?


接着说。胡春杨大惊失色地问,大哥你上个月不是还在追黄嘉新吗?不是已经开始秘密约会了吗?不是说一定要拿下他吗?


胡春杨发出了来自心灵的拷问。怎么了?你怎么了?


傻孩子,人都是会变的。李汶翰怜惜地摸摸胡春杨的脑袋,从帅气高中生必备的亮面斜挎包里翻出了一封皱皱巴巴的情信。要不是看信封上那横斜竖飞的字,胡春杨还真不相信他大哥会写这种肉麻兮兮的玩意儿。


不想去,胡春杨心里一百个不乐意。他鼓着腮帮子说,你就自己去送呗,我不爱和陌生人说话,还是送这种东西。


李汶翰毫不留情地把情信往他胳膊上扇,说,我这边好几个兄弟都知道我之前喜欢黄嘉新呢,虽然我现在变心了,但是我也不能当众打自己嘴巴子啊是不是。等我把施展追到手,别人也就不能说啥了嘛。


在李汶翰的软磨硬泡苦苦哀求威逼利诱之下,胡春杨还是防守失败。他垂头丧气地去送情书了,路上遇着石子儿他都要使劲儿踩两脚,好像会从里面蹦出个李汶翰似的。


他终于到了高二教学楼。多少班来着?14班?他数着班牌一个一个走过,终于在一个开着门的教室门口站定了。


现在是大课间,屋里人少,学生都在楼外自由活动。胡春杨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鼓足勇气大力敲响了门。


事实上并没有多响,他自以为自己很用力。但环境够安静,空气里只有风涌动的声音,敲门声就显得不那么小。


一个金发男生冲他挥挥手说,杨杨?你怎么来啦!找我吗?一边呲着一口又齐又白的牙,笑得特别开心。


这不是黄嘉新吗!胡春杨心里一万头羊驼奔过。李汶翰也太不是人了吧,怎么还搞到黄嘉新班来了。黄嘉新虽然一直和李汶翰暧暧昧昧的没答应下来,但是就在上个月,李汶翰还热衷于带黄嘉新出去看电影逛街吃饭呢!人怎么能变这么快!李汶翰是什么失忆的金鱼吗!


当然这都是胡春杨的头脑小风暴,他是万万不敢把这些话说给李汶翰听的,就算有黄嘉新给他撑腰。现在自己更是形单影只了。


嘉新哥,你们班施展在吗。他目无焦点四处张望着看有谁回应他。教室里几个人面面相觑了几秒后,坐在黄嘉新同桌位置的一个还算高的男生站起来,奇怪地盯着胡春杨看。


我是施展,你有什么事吗同学?


吐字清晰,声音格外嘹亮。


好尴尬啊我要怎么说我要直接给他吗肯定不行啊他们会以为是我给的我要说是李汶翰给的吗那更不行啊黄嘉新还在旁边但是要把他叫出来吗他会不会揍我啊他看起来脾气很不好的样子。


那你能出来一下吗?


胡春杨问完就后悔了。胡春杨你小学生守则怎么背的!请您好对不起谢谢再见是被你吃了吗!他光速从门口闪到走廊墙根,无力地抱头蹲下。


脚步声近了,更近了。胡春杨从自己臂弯中抬起眼睛,尽量让自己头部动作幅度小一点,保持敌不动我不动的局势。从余光中,他看到自己左边的位置有两条腿。


不是你叫我出来的吗,你倒是讲话啊。


叫施展的男生好像有点不耐烦,语气很不和善。胡春杨暗中翻了个白眼,磨磨蹭蹭地把手伸进校服侧兜里,掏出了那封比刚才更皱巴了一些的情信。


这个是我大哥给你的,我没偷看过。胡春杨老实地把烫手山芋塞到施展手里,也第一次看清了他的长相。


大哥审美品位真不赖,一时间还真分不出这个施展和黄嘉新谁在颜值上更胜一筹。但是黄嘉新说话软叽叽的,笑起来甜叽叽的,脾气也特别好。怎么这个施展看着挺清秀明媚的一个小学弟,脾气这么差呢。


你大哥?我知道你大哥是谁啊?这是什么鬼东西?挑战书吗?你又是谁啊?施展万分嫌弃地用目光把自己手中这个不明物体信摸了个遍。


胡春杨不想和他继续对话了。这人说话简直像拖拉机,完全是噪音啊噪音。胡春杨甚至怀疑他是不是别了什么隐形麦克风。


是什么东西,打开看看你就知道了。东西我送到了,其他的我不知道。胡春杨转身欲走,一秒都不想多浪费,但是自己的小臂居然被扯住了。


你怎么这么没有礼貌啊我在问你是谁,为什么不回答我?胡春杨也被施展这霸道总裁的口吻惹得有点恼火。他先把胳膊挣开,然后回头睨了施展一眼。


你觉得你的行为就很有礼貌吗?施展学弟?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他心里一百个yes,我真是太勇敢太帅太酷了。


施展一个人杵在走廊里,被眼前的乖乖仔突然装凶的眼神吓了一大跳,等他反应过来咋回事的时候,人都走没影了。他想把信封撕开,眼珠一转,先不撕了,回家慢慢看。


黄嘉新看施展回来了,灿烂笑容浮现在他的脸庞。他问,你怎么认识春杨的?


什么春杨?刚才那个小不点儿?施展抽出一本练习册准备开始刷题。黄嘉新神秘一笑,在旁边滔滔不绝地把李汶翰和胡春杨的关系给他梳理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噢。施展了然地点点头。刚才那个什么春杨给了我一个情书,说是他大哥给我的。那就是李汶翰给我的咯?你和李汶翰不是好朋友嘛,他人怎么样?


黄嘉新笑容突然僵住了,捻搓着自己的手指。片刻后,他也拿出一本练习册,随便翻了一页没做过的,一边动笔一边漫不经心地问,李汶翰给你写情书啦?内容你看了吗?


施展摇摇头说,情书不都长一个样子,有啥好看的。见了人再说吧,让我看看这个李汶翰是何方神圣,竟然敢来追我这珠穆朗玛峰上的仙草。自己说完都觉得好笑,哈哈大笑了一阵之后不经意间瞟了一眼黄嘉新的练习册。


哎黄嘉新,我们数学还没学到这儿呢,你在这纸上写的鬼画符是什么东西啊!


黄嘉新回神儿之后啪一声把书页合上了,笑中带慌地说,啊我随便看看。说完便陷入了一个人的沉思中。



暴躁小杨杨哼着凯旋的高歌回到了自己班,李汶翰果然一脸期待地看着自己。他故作神秘地清清嗓,一个字也不说。李汶翰急了,抓着胡春杨的袖子抖来抖去。胡春杨招架无能,做出投降的姿态。


大哥,你知道我有多尴尬吗!黄嘉新和施展一个班!他还主动和我打招呼,我尴尬得头皮都麻了。


李汶翰脸上没有一点愧疚之色,反而特别坦然,说,要不我怎么让你帮我去送信呢?唉,人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我觉得施展就长了一张初恋的脸。他沉醉地说完,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


屁!胡春杨鄙夷地看了他一眼,心想,追黄嘉新之前你也是这么感慨的,你心里是有几万张初恋的脸?


哎你觉得施展怎么样?大哥眼光好不好?李汶翰在旁边骄傲地冲胡春杨扬了扬下巴,简直就把【夸我】两个字写脸上了。


他长得是还行,但是看起来脾气好差。还有他嗓门好大,我都快被他震死了。


胡春杨又陆续汇报了一下情况,还不忘添油加醋地形容了一下自己最后有多酷。最后李汶翰问他,你告诉他我是谁了吗?


拿笔的手微微颤抖。胡春杨有一种不详的预感。他犹豫了一下下,诚实地摇摇头。


接下来是李汶翰惨无人道的数落。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在那封信里,李汶翰并没有进行自我介绍。全文都没有提到自己的名字,只有滔滔不绝的爱慕之情。


李汶翰气个半死,焦虑地在胡春杨面前背着手来回踱步。


杨杨,你帮人帮到底,今天就算了,明天你再帮大哥带几句话给施展吧!


胡春杨惊恐万状地摇摇头。不可不可不可,这不是为爱走钢索,这是为大哥走刀刃啊。


痛定思痛过后,李汶翰决定使用糖衣炮弹攻势。他说,你帮我追到施展,我把我集齐的英雄角色卡都给你!


胡春杨眼睛都被点亮了。英雄卡他集了好几个月,有几张特别难抽。这对胡春杨来说无疑是巨大的诱惑,谁受得了这个啊!


我恨,胡春杨含着泪答应了。




第二天同一时间,胡春杨准时出现在14班门口。他探头一看,施展依然坐在那里,旁边的黄嘉新不知道去哪儿了。尴尬可以减半了,他的紧张情绪得到缓解,舒心地拍了拍胸脯。


施展同学,你可以出来一下吗?


教室里几个人齐刷刷地抬头,看是昨天的小男生,就一脸八卦地看向施展,仿佛他脸上有什么秘密一样。


施展低头,慢腾腾地挪出座位。他一头乌亮的黑发,刘海很长,辨不出他脸上的情绪好坏。


两个人并排靠在走廊窗台前,一时无话。施展怕安静,问了一句,你大哥为什么不自己来找我?


我大哥有苦衷,他不能来。


一想到如果李汶翰过来和黄嘉新打了照面,并且还是来约施展的,那不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吗?


施展不懂了。他挠挠头说,我之前见过李汶翰,他和你嘉新哥不是关系挺好的嘛。我看他有胳膊有腿,能有啥苦衷?还搞神秘。


真是个可怜的小三,黄嘉新也好可怜。李汶翰这个渣男。胡春杨在心灵的天平上用施展和黄嘉新把李汶翰崩飞了。


有一搭没一搭地闲扯了几分钟后,胡春杨要回去。施展说我送你出楼吧,看你一个人走孤零零的。胡春杨看着他那双迷人的桃花眼,糊里糊涂就点了头。并肩走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刚才自己是不是一直盯着人家的眼睛看来着?好失礼啊。都怪他眼睛太好看了。


一路上胡春杨都把头埋得很低。施展歪头稍微俯下身子探看胡春杨的表情。


你怎么这么安静啊像个自闭小孩儿一样。施展笑得眼睛弯弯,一口白牙让胡春杨晃了神儿。胡春杨被这样一说,小脾气上来了。他气鼓鼓地说,昨天你不是也凶得很,你这不是会笑么。


结果施展像个跳马猴子一样蹿到他面前,大声为自己辩解道,哎!是谁凶!你不知道你昨天的脸有多臭!像来寻仇的一样!谁能看出来你给我的是情书!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诅咒信!


来往的学生耳朵纷纷竖起来,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你喊那么大声干什么,情书又不是我写的!胡春杨觉得好丢脸,捂着被别人盯红了的脸已经快要气绝身亡。他紧着走了几步,不想和这个噪音精处于同一直线上。施展在后面嘟囔,我觉得我声音挺小的啊这就是我正常的说话音量。


李汶翰一定不知道施展是个大嗓门,人黄嘉新说话奶声奶气的,声音也好听。施展和他一比就像一台人形拖拉机。不知道黄嘉新怎么受得了每天在这种噪声污染的环境下生存。


你别送了,我到了。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和你单独相处。第二句胡春杨咽下去了。倒不是有什么别的原因,真的太吵了。


他往前走了十几步,有点好奇施展走没走,但是他不想回头看。


那我以后能来找你玩儿吗胡春杨!施展不忘对着胡春杨的背影发射一波噪音攻击。胡春杨嘴角凹了一下,回身说,随你便!说完就蹦蹦跳跳地进了高三教学楼。


行吧,和上次一样,又把我晾下了。施展无奈地叉着腰,久久地盯着胡春杨身影消失的地方。




这次李汶翰彻底满意了。一听胡春杨说施展嗓门特别大,他还挺高兴,说嗓门大热闹!输什么都输不了气势!真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胡春杨就这样,荣幸地成为了李汶翰和施展的信使。他也抱怨过李汶翰为什么不用手机和施展联系,李汶翰说,写信能体现一个人的涵养和知识水平,显得情话更厚重。你不觉得这情信拿在手上都沉甸甸的吗?


那是因为你在里面放了两枚迷之哈批的游戏币!不要以为你装封的时候我没看到!胡春杨腹诽。


一来二去,施展和胡春杨好像变得特别熟了。熟得透透的,像风一吹就砸到地上的甜杏儿。胡春杨心情好的时候还会主动约施展出去玩,反而是施展经常唠叨他,胡春杨你可快高考啦不能这么贪玩儿。胡春杨说我学习好着呢,清华北大抢着要我。说完自己鹅鹅鹅带头笑起来。


有次胡春杨感冒得很严重,把中耳炎拐带着一起犯了,听东西都乌蒙蒙的。他请了几天假在家养病,每天都憔悴地卧在床上输液。在百无聊赖的日子里,没想到施展居然能来看他,还像样地带了左手零食右手水果和他标志性的笑容。


这绝对是意料之外的,万万没想到的。胡春杨受宠若惊地啃着施展削的苹果,感觉一切都很虚幻。施展告诉他,是黄嘉新问李汶翰要了自己的住址之后,他才过来的。


胡春杨突然庆幸,原来不是直接通过大哥了解到的。他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大跳,为什么自己心里是不希望他们俩有太多交集的呢?可能是为黄嘉新打抱不平吧。他这样想着。


犯中耳炎的时候本来就听不清楚声音,偏偏施展还要趁自己戴耳机打游戏的时候在自己旁边小声说话。他一个字都没听见。摘下耳机问施展,你刚才说啥?施展又无辜地摇摇头,好像他说的并不是什么重要到有必要复述一遍的话一样。


在学校,偶尔施展来找胡春杨的时候,李汶翰也会出来和施展见个面,但那并不是胡春杨想象中你侬我侬的画面。李汶翰一点都不主动,总是说几句话就跑回教室。把施展也搞得很疑惑,每次到最后都是胡春杨把施展送出教学楼。在李汶翰身上丝毫找不到之前为了追黄嘉新风里来雨里去的影子了。


施展也不可置信地问过胡春杨不止一遍,你大哥真的喜欢我吗?他还没有你和我亲近。胡春杨差点脱口而出,当然没有了!幸亏嘴闭得及时,不然不知道要怎么圆回来。


当天晚上胡春杨回到家,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思考了很久,都没想明白,每次和施展相处的时候那种开心是什么,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那么雀跃地想说自己和施展关系好。


我是不是喜欢施展?


他被这个想法吓到了,坐直了身子,开始细数自己认识施展后的点点滴滴。不可否认,每次和施展相处的时光都很快乐,也总是期待着下一次见面。没有安分时候的施展和自己刚好很合拍,两个人在一起不会太吵也不会太无聊。


胡春杨痛苦地伏在写字桌上,在心里给李汶翰磕了无数个头。对不起大哥,我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发展成今天这个样子。




黄嘉新那边,也没看他来找过李汶翰了。虽然他以前也没来过,都是李汶翰颠儿颠儿地去找他。直到有一天下午,胡春杨在睡梦中忽然感觉到一股杀气。没过多大会儿功夫,就看黄嘉新倚靠在门框边用零下40°的冰冷声音说了一句,李汶翰你出来一下。


好帅啊……胡春杨如痴如醉地看着突然冷峻起来的黄嘉新。李汶翰远远地和黄嘉新对视了几秒钟后,在众人疑惑的目光中站起来,提了提裤子,坚韧又悲怆地走了出去。


过堂风吹起嘉羿金黄色的头发,眼睛完全地露出来。他注视着李汶翰,那是一种明亮又哀伤的眼神。他不知道应该怎么说这段时间自己的心情。握紧了手,他还是咬着牙把心里话说给眼前人听。


李汶翰,我知道你喜欢施展。你如果喜欢他,就好好追求他,像对我……像以前对我一样。之前没有给过你答复,我很抱歉,现在也没有必要给你答复了。你不用觉得尴尬,我黄嘉新很大度的。可以继续当朋友的对吧,我们?


李汶翰左边嘴角微微上翘。他站得更近了一点,与黄嘉新面对面,眼神炽热且深情,还有藏不住的喜悦。


有必要给我答复,当然有必要。我也想给我们俩的感情画上圆满的句号。所以黄嘉新,你现在回答我,你喜不喜欢我?


黄嘉新不说话,一把揪住李汶翰衣领,把他拉到和自己胸膛紧贴的距离。再近一点,两人周身萦绕着暧昧气息,鼻尖与鼻尖的距离只剩一次呼吸那么近。


黄嘉新刚把嘴唇启了个缝儿,高三年部主任刚好就踩着恨天高从拐角处出现。她推了一把眼镜,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眼花了还是自己误会了什么。


人是可以通过余光观察到周围事物变化的。三个人呼吸着同一片空气,却是各怀心思。


此时的黄嘉新:我应该松手吗?我们俩是不是离得太近了点?


李汶翰咬紧牙关:你倒是说点儿什么啊!动一动啊!是你揪着我!


年部主任:他们俩是要亲嘴儿还是要打架?我怎么动不了了?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黄嘉新大手一挥,松开了对李汶翰的束缚,还像个老大哥体谅小弟一样帮他抚平了领子上的褶皱。这一波操作看得李汶翰发懵。然后他狠狠踩了李汶翰一脚!


李汶翰痛到五官皱巴到一起,抱着脚,嘶嘶哈哈地原地单腿蹦了起来。


我告诉你,这就是你踩我新鞋的下场。再敢有下次,我就要在你脸上画画了。黄嘉新指着李汶翰一字一句地威胁道。不等主任做出什么反应,他先三步并作两步跑走了。


怎么回事李汶翰?和同学起冲突了?


李汶翰故作轻松地摆摆手说,没事没事,是我先惹他的,他发完脾气应该也不能再生气了。


这话倒是李汶翰的心里话。不过黄嘉新,你是小学鸡吗?这种烂招式亏你想得出来?老师居然还信了?难怪高三年部一直弥漫着一股浓浓的智障气息,这都要归功于年部主任。


黄嘉新和李汶翰又开始出双入对了,这是好事,胡春杨却发愁了。要是施展知道了会不会有一点难过?他要是难过了,自己也会跟着不开心的。之前对李汶翰的愧疚之情现在已经转化成同情糊在施展身上了。


周末天气很好,太阳不毒,风力适中。胡春杨在家里做大扫除。施展给他打电话说,胡春杨我们去吃冰淇淋吧!我家附近新开了一家冷饮店!生意特别火爆!胡春杨二话没说,洗了把脸戴上一顶棒球帽就去赴约了。


施展比胡春杨先到。他站在柜台前,抬头仔细看着冷饮list,最后选了两个巨无霸冰淇淋。小姐姐好心提醒他说,如果是情侣一起吃的话,建议点一支就够了喔,我们的巨无霸冰淇淋真的是名副其实。施展红着耳朵尖支支吾吾说,嗯我们两个人都,都比较能吃。


阳光可以杀菌,坐在公园长椅上的胡春杨突然get到了这一点。他惬意地眯起眼睛,不一会儿就看见施展举着两个超大冰淇淋雀跃着向他跑过来。


他接过来冰淇淋,从上到下打量了一番。哇,太大了吧,我吃不完。他发出感叹。施展又想起店员说的,情侣吃一支就够了。


胡春杨吃得乐呵呵的,施展却在旁边心不在焉。金牛座的他平时是绝不会这样亵渎美食的,可是品着那一句“情侣”,今天这冰淇淋,实在是食不知味呀。


他觉得连命运都在让他勇敢一点。


胡春杨,你生病我去看你那天,你不是问我在你打游戏的时候我说了什么吗?你不好奇吗?施展眼里闪烁着渴望,渴望胡春杨点点头。


胡春杨正舔着冰淇淋,砸吧砸吧嘴之后无语地看着施展说,我问你你不是不说嘛?


那我现在说!我说我喜欢你!胡春杨我喜欢你!


他豁出去了,失败就失败吧!总比每天喜欢的人就在身边晃悠自己还要装得无欲无求要好得多!施展的手指死死抠着长椅木板,好像都不知道要怎么呼吸了。


胡春杨整个人都呆住了,举着吃了一半的冰淇淋,定定地望着施展,准确来说,是在放空,不知道他目光是在哪里落脚了。


胡春杨我没有别的意思,你要是觉得接受不了,就当我施展今天没说过这话!你看看我啊你往哪儿看呢!


胡春杨脖子僵硬地转动了一下,大脑重新上线,和施展对上眼了。


你喜欢就喜欢,也没必要说这么大声吧……胡春杨越说声音越小,仿佛没有底气,又仿佛这并不是他原本想说的话。


那你???


两个人举着火炬一样的冰淇淋坐在长椅上,像一件雕刻艺术品。胡春杨空着的手突然抓住了施展握着冰淇淋的手,往自己的方向带了一把,在施展的冰淇淋尖尖上咬了一大口,含了几秒之后,被冰得直咧嘴,脑仁发麻。


施展大叫一声,把双手举得老高在空中挥来挥去。嘚瑟够了,他又把胡春杨一把搂住,使劲儿把脸往胡春杨肩膀上蹭,激动得快哭了。


突然觉得袖子上有点凉凉的。施展把胡春杨放开,只见胡春杨脸上被糊了一大坨冰淇淋。


刚才施展抱过来之前,胡春杨把自己的冰淇淋举得高了一点,本来想问问施展要不要尝尝自己的。谁知道他也没个预告,胳膊抡得像疾风,直接把冰淇淋夹着抱在自己脸上。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施展手忙脚乱地用袖子帮胡春杨擦脸,越擦脸越花。看他那么专心,胡春杨抬手就把手里剩下的冰淇淋怼在他的帅脸上。施展又惊又凉,脖子往后一梗,无比嫌弃地摸了两下自己脸上的东西。


好了,扯平了。胡春杨狡黠一笑,举着剩下的脆筒鹅叫着,脚底一抹油,跑了。


胡春杨!我今天要是不把剩下的冰淇淋塞进你衣服里!我施展就不是真男人!


这哪是什么谈恋爱,分明是小学鸡过家家。李汶翰和黄嘉新那边就不一样了,黄嘉新警告李汶翰,作为一个个子没有自己高的男人,有一些充攻的行为就不要做了,要付出很大代价的。



————The End————



李汶翰和施展老早就认识了,关系一直都很好。本来施展和他是同一年级,因为高一的时候生了一场大病,休了一年学,所以才留级了。


施展也是初三的时候就喜欢隔壁的隔壁班的胡春杨了。那时候胡春杨还没有这么高,也没长开,像个奶团子。施展也就刚过一米七,可那时他足足有180斤,每次看到胡春杨他都绕着走。


高一那一场大病,让他暴瘦成原来的三分之二,身形也拔高了。他突然发现,自己是个帅哥。之后他每天都要照镜子对自己说,施展你好帅啊!


那天他过生日,想找李汶翰一起吃饭,走到李汶翰班级门口一看,一秒吓成哈士奇:我靠,李汶翰同桌怎么是胡春杨?这是什么奇缘?


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


于是他在生日当晚就许愿,自己一定要把胡春杨追到。当然了,这个愿望他是一字一句大声并且有感情地说出来的,就是说给李汶翰听的。


李汶翰说,我帮你,行啊,但是我又没好处。施展邪魅一笑,胳膊肘怼了李汶翰一下说,得了吧,我都听说了,你追黄嘉新一直没追到?李汶翰虽然不想承认,但还是心不甘情不愿地点头了。


我们俩很好,可是他就是不正面回应我。李汶翰惆怅地把施展的生日蜡烛掰成一截一截。


你知道黄嘉新是我同桌吗李汶翰?


李汶翰顿悟。他憋着笑,看向施展。两个人的目光在空气中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互帮互助。”

“合作愉快。”




评论(20)

热度(11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